WachoROWAN

任何爱无法治愈的,药物也无法治愈。

【盾冬】冠层浪潮(完结)

5

前情:

他抬起头,对上Steve的那双总是让自己忘不掉的眼睛:
“可是我发现,我也需要你。”




冠层浪潮




◆5
(完结章)


在森林里待了三天的Steve终于不得不回去了。

不过对于现在的Steve来说,等到他的死亡通报张贴在军队的布告栏上他都不愿意回去。可他还是得完成他的义务,况且就这样消失的话,下次他去森林外头要是碰到认识的人,那就有点尴尬了。
在军队过来找他之前,他得主动从森林里出去,归队,完成自己剩下一个月的兵役。

这也意味着他得离开James,他的新男友。

James感受到有一辆军用汽车正在往森林方向开,他们便开始往森林出口走。一路上,两人不停地拉拉扯扯,身上散发着浓郁的恋爱的气味,这让原本喜欢跟在James身边的Hogan都离他们远远的。

James之前答应Steve送他到出口,为此Steve还求了好久。但现在到了离别之际,James也没显得有如此洒脱,拉着的手没有一丁点儿松开的意思。

Steve抱紧James,身高和体型的优势得以让他把James牢牢地圈进怀里。他把头埋在James的脖颈,说话声音闷闷的,而且James还见鬼地能从里面听出几分可怜:
“那天你就该让我叫你Bucky的。”

这让James哭笑不得,他没想到Steve心里还在介意名字的事情。

“我可不想让你一下子就记起来,这是违反我作为森林之神的规定的。”James也温柔地回抱着Steve,“但作为一名有思想自由权和恋爱自由权的神,我不觉得这违反了我自己的规定。”

看着Steve满是激动的星星眼,James叹了口气接着说道:“不过关于你昨天说的那个,隔一段时间出去一个月这件事儿,我们还可以再商议一下……Steve·Rogers你别用这种可怜的眼神看着我,这几天你总是这样。你以为我会吃你这套吗?”

可事实证明James很吃这套,当然这仅仅是对Steve一个人的。

“毕竟你已经让我不记得你一次了。我当然有权从你这儿找点关于未来的许诺。”说完,Steve低下头吻住自己的天使。James背靠着树,努力迎合着Steve的索取。这个吻一下子点燃了两人所有的感情:不舍,眷恋,还有满心满眼的喜欢。

唇分之际,Steve再次紧紧地抱住James。
“Buck,这次不要再让我离开你了。”

“这次我一定把你拽得牢牢的,我向我的森林发誓。”




很快,Steve坐上了回去的军用汽车。要知道这辆车刚到森林附近就接到了这个在外头等候多时的大兵。车上的人在看到他的瞬间甚至以为见了鬼,毕竟坠机生还的人少之又少。

车内的长官向Steve询问了一些关于坠机的问题。看着闷闷不乐但又没什么伤、甚至看起来意外地轻松的Steve,长官又忍不住开口问他:
“Rogers,这一天半,你是在森林里度过的吗?”
“是的长官。我吃野果子,所以现在饿得慌。”
他的确有些饿了,因此这算不上说谎。

“你的嘴唇怎么有点肿?”
“啊,嘴唇啊……”Steve不禁拿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可能是被森林里的什么动物咬了一口。”

动物?什么动物那么凶狠,上来就往脸上咬的?
长官默默地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记了下来:有必要让Rogers做个身体检查。




一个月后,Steve背着包,如约走进森林。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迎接他的是老虎Hogan。
Steve小心翼翼地让它闻了闻自己的手,才敢慢慢地摸了摸它的头。
噢,上帝啊,他摸了一只野生老虎。

跟随着Hogan,他们穿过了那片熟悉的红杉林,Steve知道这位伙计要带自己去往哪里。很快,他看到了那棵巨大的榕树和熟悉的、充满生机与绿意的光——
还有站在树下、正微笑地望着自己的天神。




Fin.

终于完结啦!!
超喜欢自己这篇的题目的:冠(guān)层浪潮,有种很棒的视觉冲击感。

好想要评论啊,大家给我点评论嘛——(打滚)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