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hoROWAN

任何爱无法治愈的,药物也无法治愈。

【盾冬】他是我生命中的缺失(内含复联3剧透)



⚠️复联3剧透!!!
⚠️复联3剧透!!!
⚠️复联3剧透!!!




Steve个人向
微盾冬



Pessimistic


我做过无数关于他的梦。
那些没能抓住他的手、
把他拉住的痛苦的梦。
我并非沉迷于悲观主义,
只是太过讨厌轰鸣声、空空的左侧,
讨厌独自喝没滋味的酒,倒我一人的垃圾。
只是我的生命太过需要他,
他离开,带走了一半的我【1】。

我一直都需要他,
从过去、现在,
直至我的余生。


【1】:歌德在得知席勒去世的消息后说:“我失掉了半个生命。”







他是我生命中的缺失




梦中,Steve听到了熟悉的火车轰鸣声。

这个梦他再熟悉不过了。无数次,火车开过去,带走Bucky,留下他独自蜷缩着哭泣,直至从这个梦里醒来。
可是这次,火车的轰鸣并非从耳边传来,而是仿佛在他的脑中回响着。Steve睁开眼,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周围——远方,黑压压一大群的外星怪物势如破竹般地向自己的方向进攻着。

他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末日来临般压力。再看到一个奇怪长相的紫色外星人一脸严肃地套上了一个镶嵌了六颗宝石的手套后,Steve没由来地慌张起来。

“Steve……”
Steve听到自己身后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伴随着突然加大的火车轰鸣声。他转过身,看到James站在离他两米远的地方,正向他伸出手。

“Bucky!不,不……”
Steve朝James的方向大跨步过去,他伸出手,使劲想要够到另一边的那只手。

James好像还在说着什么,但Steve脑内的轰鸣声震耳欲聋,这让他根本听不到James的说话声。就在他快要拉住James的一瞬间,眼前的人化成灰慢慢地塌了下去,连一根发丝都未多留。

一下子,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周围没有了除他以外的任何人。
Steve控制不住地跪了下来,他倒在这片灰上,侧着脸,感受这堆灰还未散去的温度。Steve又像在以前的梦里那样抑制不住地流泪,也像以前无数次在火车上没抓住James的手时那样,一样地心痛、无助,一样地使劲埋怨自己。

.
.
.

“Steve…Steve……醒醒!”

Steve猛地从梦里惊醒。真正地睁开眼后,他看到眼前是他现在最想见的人:James正搭着他的肩,关切地望着他。

“Buck……我做了个噩梦。”Steve一边嘴里喃喃着James的名字,一边把他拉到了床上抱紧。James能感受到Steve的全身都在微微发颤。

“Bucky。”
“Stevie?”
“……Bucky。”
“我在这儿呢,Stevie,我听着。”

Steve将头埋在James的颈窝里,深吸了一口气,好像James的气味能够让他稍稍冷静一点。

“Steve,你梦见了什么?”James转过身面对着他,有些担心地揉了揉Steve的脸。

“没什么……具体的我有些不记得了。”
Steve捧起James近在眼前的脸,轻轻地吻了一下。

“我是不是,好像还没和你说过我爱你?”




Fin.


不想说什么,我只想自杀。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