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hoROWAN

任何爱无法治愈的,药物也无法治愈。

【盾冬】What the hell is that…



cp设定:稍稍懵逼盾 X 一脸懵逼冬


世界设定:接复联3。Bucky在化灰后失去意识,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和Steve一起,光溜溜的,在一座房子里。
他来到了十多年之后。

看样子这是个小傻饼…






What the hell is that…






1
(可能只有1了)


上午,装修简洁大气的卧房,还有,身边躺着的人是Steve——这是刚睁开眼的James的第一反应。而就这三点,居然让James安心地又闭上了眼睛继续睡。
两秒后才意识到不对劲的James再次睁开眼。他直愣愣地盯着天花板,努力地消化着自己脑内的记忆……

嗯,九头蛇到位。
好的,神盾局到位。
ok,金属手臂在的。
没错,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是的,灭霸这李子精打了个响指。

于是呢?现在怎么回事儿?难道自己化灰之后又立刻复原了?
James费解地眨了眨眼。


说不定就是这样,这是自己复原后第一次睁眼。
James又花了那么一会儿让自己确认了一下现实——说实话,接受现实这种事情他最在行了。无论是被九头蛇抓去成为杀手,还是被无数次下令杀人,或者是在还没来得及触碰到Steve就失去知觉……更别说这次的现实是最舒服也最令他熟悉的:早晨,和Steve共享一个房间一张床。他甚至敢肯定他们是在布鲁克林。


James轻轻松了口气。要知道在化灰的前一瞬间他甚至在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和Steve告白,不过现在他们有的是时间了。

James一边暗喜,一边往Steve那边靠了靠。可没想到自己这么一靠,Steve立刻就伸出手揽上了他的腰,让他靠得更近了。James甚至可以微低头就碰到好友的胸肌。
噢……这个场面有点美好,美好得过于暧昧了。

不过,事情好像哪里有些不对劲……

James这才发现自己身上光溜溜的没穿衣服,紧抱着自己的Steve也是光溜溜的,他甚至还能感受到小腹那里有什么热热的硬硬的东西抵着自己……

whaaaaaaaaaaaaaat??????!!!!!!
James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他终于完全清醒了,在意识到自己和认识了一辈子的Steve光着身子抱在一起之后。


这大动静把Steve硬生生从睡梦中拽了出来。
“Buck,发生什么了?你是不是又做噩梦了……啊啊!Buck你怎么了!”

James用金属手臂捏着这个Steve的喉咙把Steve的脖子扭来扭去,仔细地打量着这个人。
这是Steve没错,可为什么他们会……

James红着脸问道:“为什么我们会睡在一张床上?”虽然他不讨厌这样,但突然进展那么快他还是觉得心里有些突突地担心。
“Buck,你,你先把我放下来……”

看着Steve好像要背过气去了,James这才放下了自己的金属臂。
Steve一边喘着气,一边伸出手去摸了摸James的额头。
“没发烧……好好好Buck你不要再捏我脖子了。”

为什么这个Steve长得没错,但给他的感觉就那么不一样呢?!

“Buck,打完灭霸后我们都同居十多年了,你现在突然这样问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

“什么?”James不可思议地望着Steve,“你不是在开玩笑吧Steve,我记得我前一秒刚化成灰,现在你告诉我我们已经同居了十多年?十多年前我还在九头蛇的冰柜里吧,是你在开玩笑还是我疯了?”

“你的确是化灰了啊,可是Bucky,我早就把你找回来了啊。”
Steve一脸委屈的样子告诉James,他没在撒谎。其实看刚刚Steve说话时候的神情他就知道Steve没在撒谎了。

空气突然异常安静。


James呆呆地望向窗口,他看到阳光明媚地照在外头楼下走的每一个人身上,还看到不远处还挂着一个广告的巨幕——
“太平洋的美国珍珠——夏威夷群岛,连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都选择的蜜月之地!”

Steve适当地插嘴:“今天还是Tony儿子十周岁的生日噢,我们得起床准备准备了。对了,以免你忘记,Tony儿子的名字是Anthony。”

James觉得这下要背过气去的人是自己了。





tbc.(maybe fin.)

我,我觉得这篇我写不下去了…(我写得太傻屌了哈哈哈哈哈)就,也不知道后面怎么圆回来…(心虚)反正我加油…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